close

五月底回台灣10 休了一個不長不短的假

正好是懷胎四五個月的時間 所以回家給媽媽補一番

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 雞湯一碗+燕窩一碗+水果數種

行程呢 也沒什麼特別 就是買 ….然後和不同的朋友小聚

這次的朋友聚餐話題不外乎兩種:

  • 媽媽經: 不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 是因為身邊當媽的人實在太多了 幾乎每一攤都有寶寶出席 不誇張 我這次大概光一歲以下的小朋友 短短十天就見了六個
  •  肉食女和草食男: 我身邊條件很棒的單身女生一籮筐 幾乎有三四攤聚會都在談相親, 如何認識新朋友, 如何介紹新朋友的話題. 我也很義氣的在參加完大學同學婚禮後 開始在fb上幫大家跨洋牽線….

 

 今年夏天接下來的計畫有: 

  1. 佈置baby新房”: 其實也沒有房間給他啦 不過會有獨立的區域 也會添購一些baby獨有的家具 (如衣櫃 壁貼等等)
  2. 佈置整理我們的花園: 想要添購一個BBQ grill, 還有種一些花花草草 讓我們的花園更有利用性. 希望夏天能辦幾次烤肉趴
  3. Baby registry and baby shower: 預計希望能在八月辦我的baby shower 所以之前要先列好我的採購清單
  4. Babymoon: 目前計畫在4th of July weekend Puerto RicoSt. Regis Resort!
  5. Nanny: 要開始請各方親友推薦看有無認識的nanny人選 如果可以提早interview 提早準備 那就再好不過了
  6. 懷孕媽媽的課程: Lamaze, Infant care, baby CPR…這些醫院開的課應該會再八九月陸續上
  7. 物色小兒科醫生: 在baby出生之前 要多和幾個醫生interview... 看能不能找到喜歡

之前打了幾篇關於baby的網誌 都還沒有時間補照片 所以還沒po...最近太沉迷在Amazon上shopping baby的東西 很多正事都沒做

該是得好好把網誌補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