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之後 當週的禮拜五 (6/3) 就安排去產檢

如果大醫院的兩次檢查不算 這次就算是我第五次產檢

這次最主要的任務是想知道寶寶的性別

本來是要等到第二次大醫院檢查 (6/10)時才看 比較準 (因為大醫院的設備比較高階)

因為爸媽今天就要出發去歐洲旅行

他們迫不及待想在登機前知道結果  所以我只好央求我的醫生看能不能在診所試試看

所以我們為了要換到可以照超音波的診間 (在美國並不會每一次產檢都照超音波 這次本來是沒有排要照的 我得等醫生進來後 和她商量 才換到可以照的診間去)

又多等了好一會兒

 

這次照寶寶倒是挺配合的 (前一次產檢本來希望回台灣之前可以知道的 但是寶寶一直背對鏡頭)

兩腳張的很開

很快就被醫生宣判結果了

IMG00570-20110603-1004.jpg     

大家看的出來嗎?

(想像一下是從baby的正下方往上看 所以兩條長長的是Baby的腳...所以中間有一個"突出物")

我一直還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覺得這個生理特徵有點明顯了一點 (就是比例上好像有點....過長)

一方面對於本來想好的女孩名和幻想中想買的女寶寶購買清單 都得拋棄了

有點小小失落

但是很快就覺得有個小男生也是很棒ㄚ!

Steven當下的反應也是很平靜 不知道他的內心是不是比較想要小女生(他們家這輩和孫子輩也是男多女少我猜我婆婆應該是比較想要女生)

不過很快他就開始很開心的跟我說…yeah, 現在我可以開始買很多以前我想買的玩具了 (, 以前我不讓他買的什麼遙控飛機啦 腳踏車啦他現在都有藉口了XD )

然後連買手錶阿什麼的都可以開始講說 這現在要買好一點 因為以後可以傳給兒子

實在太不公平了!

完全搶我原先計畫好生女兒以後的台詞嘛!.......................

 

出了診所第一個打給媽媽

媽媽一開口便說是生男生對不對…?!”

很篤定的語氣 害我也很難跟她玩猜謎

問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xx已經跟我說了ㄚ他連你什麼時候會生的跟我講了…”

( *: 此劉xx的卜卦非常神準 我們家大小事幾乎都會像他請益 他也幾乎都很準我媽每次去看他 都好像看家庭醫師一樣 他各種疑難雜症婚喪喜慶幾乎都能指點迷津…)

那早知道我就不用這麼急著請醫生幫我看了嘛….真是的!

 

期待下個禮拜(22周到大醫院檢查) 可以把各個器官的看個仔細

接下來就要開始好好想名字

然後我期待以久的寶寶shopping就可以正式開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