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貼文 竟然短短十週就過去了

哇 我實在有點混

不過也是因為後來幾次產檢 就沒有再照超音波了 沒有照片可以po...感覺po文的動力就比較低一點

第二個孕期像風一樣的 咻一下就過去了

根據我之前訂的"Summer計畫" 不知不覺的也完成了幾項

Baby的"新房"目前在建置中 上個禮拜Steven組好了床 也組了drasser 這禮拜我們會陸續把之前買的床組, 壁貼等等放上

我之後再來補圖囉~ 詳見 "打造寶寳的專屬空間"

 

Summer計畫第二項是我們的花園

BBQ Grill買好了! BBQ party也搞了幾次...倒是沒有特別買花花草草就是了

P1020563.JPG    

現在大部分的心力都放在如何養育一個小baby上 大概暫時無法分心在其他的"生物"上吧~

 

計畫第三項是Baby shower和Baby registry...

看了很多媽媽的部落格 想要借鏡大家值得買和應該買的東西 所以整理registry花了不少時間

Baby Shower目前是定在下禮拜 (Aug 20)...很期待可以和大家分享小傢伙要來臨前的喜悅 pary結束我再另po一篇文囉~

 

第四項計畫是Babymoon...我們如期在4 of July weekend成行了!

St. Regis Resort 真的很棒 很隱密的在雨林區內 我們四天的行程非常優閒

一方面享受了resort內luxury的設施 (cayaking, spa, swimming pool, bubble bath in the room...etc)

 一方面也到Puerto Rico比較local的地方探險 品嘗當地美食

是豐富又很多樣的旅程...很開心 

找Nanny則是第五項計畫

本來以為這會是一個冗長的過程 因為看過身邊很多朋友大概試了不下五個十個nanny 還是找不到適合的

很幸運的我很早放出風聲說要找 朋友們都有幫我留意

剛好一位朋友她認識的nanny..因為雇主要搬家到西岸 所以nanny得找新工作

我們電話上聊過 又見了面之後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她的

可能因為是台灣人的緣故 也比較親切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 這位nanny因為之前雇主給的條件很不錯 而且都很"規矩"的幫他報稅辦保險 (aka, 不是直接給現金)

所以如果要hire她 我就得多出一堆paperwork要做 (申請成為household employer, 每季要申報tax...)

除了支付給她的薪水 我還要另外負擔雇主的稅, 幫她保險 以及另外hire會計師幫我處理這些林林種種等等額外支出

再加上這位nanny似乎對於她所該做的工作內容很在意 跟baby無關的家務她原則上是不想做的 所以我是有點擔心未來我是否能罩得住她

不過只要想到她應該是會對寶寳不錯的 (我和她現任和前任雇主通過電話 她們都說她對小孩很好)

就只好默默把這些麻煩和額外成本給吞下了

現在就只能希望11月前她不要給我反悔 (因為她現任雇主八月就搬家了 我只需要她11月開始 所以中間會有3個月的gap)

不然我就得再回到nanny茫茫大海中重新尋找了~

 

另外兩項計畫: 懷孕媽媽課程以及物色小兒科醫生都還在進行中

另外一件大事 就是得確定寶寳的名字

這些應該會讓我接下來倒數9周的日子十分充實...

 

其實這段孕期一路走來 真的算是十分平順的

初期沒有孕吐 頂多只是食慾下降 有一點點噁心感 午飯後一點點嗜睡

第二個孕期大概除了稍有點頻尿 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忘記自己有懷孕 因為吃睡都很正常

第三個孕期自從有了胎動以後 其實很珍惜和寶寳的這種親密接觸

大概是因為我的肚子不是很大 所以我沒有那種想要"趕快卸貨"的心情

反而是有點捨不得...(說不定過幾個禮拜我開始變重以後 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想法...:P)

畢竟這是和寶寳間最接近的時刻 是"有形"的聯繫

看著Steven越來越興奮和肚裡的寶寳說話

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期待我們很快能和我最親愛的baby見面...你一定要健康 聰明 又討人喜歡喔!

s_bw_IMG_62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moon 波多黎各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