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似乎是台灣(或是華人社會?)特有的一項婚禮習俗

雖然我們的婚禮在爸媽的默許下 禮俗盡量一切從簡

我自己倒是覺得迎娶這個過程很有趣 所以堅持要保留

而且對於國外來的朋友 這也算是wedding weekend 中 很有趣的一段"活動" (我和我媽都很想"整"Steven啦...haha)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外國人 (我知道這適用於我眾多Emory的學妹們...ha) 時間允許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

整理了當天早上的照片 加上字幕...和大家重溫當天有趣又溫馨的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娶 婚禮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