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6  

今天更新了網誌上方紀錄寶寶成長的時間表

加了懷妹妹的紀錄...才發覺已經進入倒數60天了....

好快...很多人問我準備好了沒...嗯 好像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可能因為不是第一次 所以就抱著一種且戰且走的心態

好像不需要像上次那樣 早早就把一堆東西準備好 嚴正以待的氣勢~

 

最近這兩個禮拜漸漸進入"shopping mode"的高峰

因為懷第二胎原則上就不會再辦baby shower了 所以我就自己狂買了起來

首先是在台灣下了一堆訂單 從坐月子藥膳 到 哺乳衣 到ㄧ些日本的寶寶傢私(美國沒賣的) 先在網上刷了一堆寄去台北媽媽家等媽媽帶來

再來就是上Amazon上買妹妹的家具...比照上回Aaden的規格 妹妹也添購了一個自己的小床和ㄧ個專屬衣物櫃

壁貼 床組也都沒少 等我布置好了再來分享~~

 

接下來幾周的weekend還是滿滿的...

9月中打算帶Aaden到費城兩天一夜遊 逛逛朋友很推薦的Touch Museum...順便讓媽媽住住Ritz Carlton 開心一下

再下一個禮拜我們打算照我上次沒照成的大肚照 順便拍拍全家福

然後就是Aaden的兩歲生日party....(這次也是有主題 但媽媽比較懶惰一點 計畫已經寫好但真正執行就看party前我還有多少精力囉~~)

過了10月大概就乖乖不隨便趴趴走 滿心期待妹妹的到來~

Aaden到現在還對有妹妹要來這件事不甚了解 不知道他會有甚麼反應?!

另外就是妹妹的名字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共識 也得加緊腳步了...

 

雖然雙寶的日子似乎是充滿挑戰

但想到可以修個三個月的長假 每天和寶貝們膩在一起還有錢領

還是挺開心的....

希望從現在到生產一切平安順利 寶寶出生能夠健康好帶 這就是當媽媽最幸福的願望囉~~

DSC0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