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行好開心和許多久不見的朋友都見了面
尤其一些朋友更是我出國以後就沒機會碰到面了
這次趁過年 大家都回來了 好期待許多場重逢

第一個重頭戲是我高中社團同學的 30 有約
我們在二十歲那年 每個人寫下一些我們對青春的期許和預測
約好十年後 要一起打開
這幾年我們有人陸陸續續出國回國 已經有好幾年六個人都沒法聚到一塊兒 (每次聚總是會有一兩個在國外)
就在其中一為即將做媽媽的前夕 我們終於約成了
在淡水的民宿裡 打開當年寫下的信紙 (乖寶還親手折了綠制服在我們的30歲吉他蛋糕上 太優秀!)
當大家各自念著當年寫的東西 我大概尖叫了超過十次以上的 'oh my god....'
青春啊 ....真的是充滿著歡笑和淚水
雖然你們看到我寫這又要笑我文粥粥了
但我還是要說 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一起回憶這過去的十年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也好幸福(龜同學 拜託你趕快把DV銷毀 不敢想像我十年後看到我當晚吵鬧三八的樣子)
記得我們40也有約喔 
  

從淡水回來和我自小(國中)一起長大的兩位好朋友見面
我們從小時候就可以天南地北 無所顧忌的亂聊
CH今年第一個嫁為人婦啦 我們看了很多婚禮的照片 DVD...分享了她的幸福
CH: 就像我之後和Yvonne 說的 我覺得妳老公真的讚啦  嫁的真好阿你 粉為你開心
Yvonne: 等你八月來美國阿 快來快來
好想你們兩個!


大學同學也有幾位是好久不見
特別是毓芳和永綺
還是一樣美麗啊
好開心又能和大家catch up!


高中同班這四位也是一各歷史悠久的沒見
其中三人輪流出國 回國 
現在有有人嫁去新加坡
雖久不見 但話起家長來 還是笑料不斷 害我遲遲不想走


我AA同事也是照例每次都要見一面的
首先頒給Tehuei"全勤獎"- 每年都有見到 好好好好感動阿
Stacy大概七年沒見 讓我超興奮的
小強和Fion: 多謝你的coordination和捧場. 世界真的粉小 看到你們粉幸福 很為你們開心
HW: 我總有一天會買一本包法利夫人....嗯, 等你女兒大了送給她們....hehe


這趟旅行另一個highlight 就是我們KTV三人組的大重逢
好感動喔
想到以前好多個和Stacy, Michael在KTV度過的夜晚 (怎摩聽起來怪怪的...:P)
我們複習了好多以前我們的'主題歌'
哎呀 真的是老了阿 高音都不能在隨心所欲了啦
Michael: 老話一句, 不要忘記練這次講好的homework喔 下次回去要驗收!
妳們兩個是我最棒的KTV buddy!


農服團當然也是非見不可的朋友阿
鼎王的確名不虛傳
感謝超忙吳凱的定位 新工作要加油阿 股票漲的要講阿
琇琇多謝你coordinate大學那攤 有非常有情有義的再來這攤
大土土祝你新工作近早有著落 結婚要早點講阿
惠真希望你媽媽早日康復! 


另外也和學伴見了面 可惜忘了照相
學伴希望你在大陸一切順利
Ellen也很有情義的和我吃了一頓晚餐
謝謝你每次都像我的姐姐一樣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希望你們家小朋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最後走之前也見到了Ray和Ray的小朋友
真的超級可愛的 尤其再看到Ray和Georgia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真的好令人羨慕也好為你們開心!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每一位好朋友
更幸運的是在我來美國四年多之後 仍然能還大家保持聯絡 至少一年能見上一面
看到大家在各自的生活裡踏實的前進著
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美國來 一定要和我說喔
如果到Atlant 吃住都算我的啦 
快來快來吧

很想念你們的我 (ok 因為不同時期面對不同朋友有不同的綽號 僅在此以"我"屬名 請不要任意洩漏散播任何我不雅名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