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寫一篇這個主題記錄一下

之前從懷孕後期開始研究要買baby的東西

最喜歡的方式就是上網找親子部落格 看看大家都推薦些甚麼育兒好物

另外也看看蓬勃發展的美國代購們都幫媽媽們買些什麼寄回去

慢慢我的購物清單也越來越長....>.<

經過這一年 我也想記錄一下我認為"Must Have"的美國育兒好物

那些常被推薦或是代購已經介紹n次的 就不多說了 

(像是Max Daniel的毯子, Skip Hop的地墊, Fisher Price的鯨魚澡盆, Thinkbaby的不銹鋼餐具組, Boon餵食器...對, 這些我都有也都很愛~)

我的Top10清單主要是我覺得值得投資,可以用很久(有些現在還在用),讓我和Aaden開心度過第一年的育兒好物(按標題可連結到網站購買):

 

1) Uppababy Vista 推車

UPPAbaby Vista Stroller
這是我的最愛,詳細的細節都在這篇文章: 嬰兒好物推薦- Uppababy 推車

這算是最貴的投資之一,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2) aden + anais 4 Pack Muslin Swaddle Wrap

aden + anais 4 Pack Muslin Swaddle Wrap

包巾百百種,每個媽媽都各有所好

這是Amazon上很popular的item...也是我學妹大力推薦並且買給Aaden的

他特殊的地方在於延展性很好 所以如果要包baby的話比較不容易掙脫而且可以綁得很緊

但因為材質非常透氣 所以小寶寶不會熱到

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帶出門當推車上的blanket..擋風和遮光都不錯 非常多用!

 

3) Enfamil Ready-To-Use (2 oz)

Enfamil Premium 20 Calorie Ready To Use 2 OunceNursettes, 48 Count

這個基本上是有餵配方奶媽媽的最愛!

Aaden大概從兩個月左右開始就有喝母奶+配方奶

這個2oz (60 ml)裝的配方奶超超超級方便的! 尤其出門的時候不用帶奶瓶,不用帶奶粉,不用帶溫/熱水..

只要這一瓶打開來 加上拋棄式的奶嘴...馬上就可以喝...不用等! 喝完丟掉,甚麼都不用洗,輕輕鬆鬆 超讚!

我也會放一兩瓶在床邊,以前半夜Aaden如果做惡夢哭醒,或是有一兩次半夜餓醒,如果沒母奶,就可以直接開一瓶享用,不用半夜起來找奶瓶泡奶

又因為瓶子很小,Aaden在很小的時候就可以自己握自己喝

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一次帶很多瓶出門就會比帶奶粉重 當然也比粉狀的奶粉貴一些

但以方便性來講 真的很值得!

 

4) 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and Lights Deluxe Gym

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and Lights Deluxe Gym

這個遊戲墊應該家裡有6個月以下嬰兒都要來一個

很多品牌都有出 我用的這個是接手我朋友的Fisher Price

小Aaden在兩個月的時候超愛他 可以躺在下面看亮亮的蝴蝶 聽音樂 一看就是20分鐘!

這段時間我可以做好多事! 對我來說比甚麼swing啦, bouncer啦, rocker chair 都好用

上面各個不同的小玩具都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 而且可以拆下來綁到不同的地方去使用

即使現在Aaden已經超過使用這個遊戲墊的年齡

這些小動物們偶爾還是會出現在他的推車和汽座上和他玩耍!

 

5) The First Years Stack N Count Cups

The First Years Stack N Count Cups

小Aaden的玩具很多都是大家買給他的 這項也不例外

特別推薦這項的原因除了Aaden很愛

我覺得他的多用途非常值得入手

堆疊的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堆成塔狀 再讓小朋友推倒

可以帶去海邊玩沙 洗澡游泳時可以舀水玩水

上面有數字以後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數數

最重要的是他收起來的時候超小...所以攜帶很方便 每次出門可以塞一兩個在媽媽包內

Aaden無聊時就可以拿出來玩!

 

6) Pottery Ban Kids Toy Buckets

Boys&#39; Applique Canvas Buckets

有朋友來我們家說過"哇, 你家大概是我去過有小朋友的家裡,房子最整齊的一個"

我想除了因為我老公是個大潔癖 不喜歡東西到處亂擺 所以保母都很按照規定的每天都得把東西收好才走

有個好的收納buckets也很重要

這個Bucket我是在Pottery Barn Kids買的 是一個布袋但是下面有支架支撐所以不會軟趴趴

放在角落剛好 每天大大小小玩具玩完就往裡面放 輕輕鬆鬆就收納完成

但是前提當然也是不能買太多太大的玩具啦 不然總是有放不下滿出來的一天!

 

7) Curious George Wall Deco

當初在考慮Aaden房間的主題時 就是被這張照片"燒"到 而決定了Curious Goerge的主題

更多當初選定及規劃這個區域的細節, 請看: [30~31週]打造寶寶的專屬空間

現在每天Aaden都會和牆上的五隻猴子道早晚安

他們讓Aaden的睡覺空間溫馨又有趣

也延伸成為他的生日主題

我現在每天看到在牆上的猴子們 還是很開心!

 

8) SwaddleDesigns Organic Cotton Hooded Towel

SwaddleDesigns Organic Cotton Hooded Towel

Hooded Towel 也是有百百種的選擇 很多媽媽選擇Pottery Barn的動物Towel

Aaden也有一條獅子的...還有尾巴 超可愛

另外也有媽媽推薦這個可以綁在媽媽身上洗完就直接包起來的浴巾: aacua 4 in 1 Multi-Use Bath Towel

Aaden也有 也很方便

但我最鍾意的還是SwaddleDesign的 當初誤打誤撞選他是因為它是Organic有機棉

到手後試用發現它真的是這幾個品牌裡面質料最軟 吸水也最快的

另外它還有同系列的小條洗澡巾 我也一併在Baby Register中登記了 也很好用!

 

9)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Product Details

Aaden大概從一兩個月開始 保母每天都會唸書給他聽

在各式中英文的書中 我們發現他最愛的就是立體書 (pop-up book)

所以我從台灣請家人帶了這本的中文版過來- "猜猜我有多愛你"

Aaden愛極了 每一頁都有小兔子可以拉一拉 然後大兔子彈出來 很多驚喜 Aaden百看 (百玩?)不厭!

 

10) Avent Ultra Comfort Breast Pads

又是一項個人偏好的物品:溢乳墊 母乳媽媽的必需品~

這款是看到學妹的部落格 才決定買來試用

結果一試成主顧...再也回不去用其它牌了!

它真的超 舒 服....而且吸水性強

它比較厚所以對於乳頭的保護性也較好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individual的小包裝 所以如果要帶幾片出門 可能要另外裝在一個小袋子裡

要注意Avent有出另外一個型號 比較薄 和這個不一樣

要認明"Ultra Comfort"才對喔!

 

arrow
arrow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