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辦過大大小小的活動

從學生時代的晚會,營隊   到工作需要的公關企劃或是私人朋友聚會party

我自己愛玩  也一直都很enjoy每個籌備的過程

 

婚禮  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可以"玩最大"的一個 

除了籌備過程中老是可以用"新娘我最大"為由 "任性妄為"一番 (其實我很節制啦…)

最主要是搞這麼大一攤幾百個人來而我竟然是全場"焦點" (當然大部分的人還是因為我爸媽才來  不過"名義"他們算是要來看我嘛)

可以成為眾人焦點的感覺其實真的還不賴 (難得一次啊...)

 

婚禮當中有太多的細節和moment想紀錄下來

以下用婚禮照片加上字幕的方式回顧那一天 (順便揭露一些成功和不成功的梗)

希望不論是有來或是沒法到場的你都可以再次和我們共享這段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