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半年籌備婚禮以來

我常常問很多人 到底婚禮上應該要有什麼梗

才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眼看大家現在婚禮都很搞工

又是玩遊戲 又是送禮物 又是和台下互動 又是唱歌跳舞

我怎麼想都覺得那樣的婚禮比較像尾牙

不是我夢想中婚禮的樣子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high咖 怕冷場 所以很容易多話

但是又哭點低

所以搞一些噱頭 除了把自己弄得很累 不能好好享受婚禮過程

還會破壞我認為 "新娘就應該文文靜靜 有氣質 美美的" 接受大家讚美的印象 :P

 

所以我原本的設定 是認為我的婚禮高潮 會在兩支MV

一方面中英文都同時溝通了 (成長MV)

一方面第二支MV是個給父母的surprise (感恩MV)…應該就算小高潮了吧

 

 

但後來 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我事後想 到底是什麼 讓我的婚禮讓很多人覺得很感動呢? ( 希望大家不是為了安慰我才這樣說的…:P)

我覺得是...我們家人彼此之間 滿滿的愛

 

嗯...這聽起來很矯情 但真的就是這樣:

在會場受眾人稱讚 獨一無二的佈置 是媽媽親手畫的四幅畫

精采的主婚人致詞 是爸爸媽媽準備了好久 偷偷 rehearsal 無數次的驚喜

大方得宜的主持人 是弟弟女友 從美國到台灣再到日本 百忙之中 寫出來的稿

可愛又搶鏡的花童 Steven哥哥的小孩 配合度高的他們很辛苦的在力抗時差 但還是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個人覺得Ian揮手的部分實在太妙了…)

婚紗MV還有控制得宜的時間流程 是我弟弟熬夜很多個晚上趕出來的 在會場裡 我知道他緊盯每一個流程  務必讓大小事都進行順利

給爸媽的禮物  Steven的哥哥幫我親自從美國捧回來 才上市不到一個禮拜的產品 然後再親自幫我load了很多我小時候照片和爸媽最喜歡的歌進去

Steven的演講 讓我很感動 簡單但是卻出自真心

我的歌 事先爸媽和Steven 都不知道 (我自己也是婚禮前兩天才決定要唱歌) 所以當我看著他們驚喜的眼神而唱時 我也感到滿滿是愛

 

我想我們全家人都心機很重吧

每一個人都忙的不得了 卻都花了很大的心思 準備各自的 surprise…

因為有這些surprise…我們彼此間的感情便很自然的流露

所以雖然沒有炫麗的效果 禮物 或是什麼太新的梗

這些幕前幕後的點滴

讓我的婚禮獨一無二 也留給我們和親友們滿滿的回憶

 

希望 有到現場的你 和我一樣感受到了

 

延伸閱讀:

高中好友景婷的紀錄: http://blog.xuite.net/kuaibow/kuaibow/32876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