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1  

Aaden的生日趴請專業的Wendy拍了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Wendy建議我們可以做成生日書留起來做紀念

根據之前用iPhoto做的經驗 她說Apple不論編排或是印製出來的品質都不比一般專門做相本書的差

於是找了一個晚上Wendy來我家 我先選出40來張我的最愛 我們再一起編排進20頁左右的相本書

選擇的template就是比較有"童趣"的"Crayon"- 印刷出來是光面的但畫面上有毛邊紙的效果

大約兩個多禮拜後就收到了...

Wendy拿出來交給我的時候 長這樣...

IMG_2638 

哇~~是不是很像一個 MacBook Air啊!!!

從白色封套中拿出來的相本書 封面選了一張Aaden好不容易有看鏡頭的

IMG_2641 

翻開內摺可以寫一段文字介紹這本書

IMG_2642 

內頁有多種格式

第一頁先來一個單一張的"Welcome"

IMG_2643 

也可以一次放四張照片 或是做成滿版

IMG_2644 

兩張兩張放的話 有兩種格式 (可以歪歪的交叉如左圖 或是正正的但有童趣的邊框如右圖)

IMG_2645 

中間穿插點黑白照片也很有意境

IMG_2648 

每張照片旁也可以加文字註解 也可以寫中文 (我偷懶 只有抓周這一頁加文字)

IMG_2646 

最後就是參加的小朋友每人一張的特寫 一頁可以最多放到六張

IMG_2647 

封底也可以放一張照片

IMG_2649 

整體感覺我很滿意!

目前台灣的apple user如果要order photobook 好像要寄到美國的住址才行

如果我哪天買了MacBook 應該會自己來多做幾本 :)

希望小Aaden長大後看到這本相本書 會知道自己從小就有多幸福~~~

 

相關文章:

Aaden的"Curious George"週歲生日Party...準備篇~

Aaden的"Curious George"週歲生日Party...記錄篇~

如何幫孩子辦一個難忘的周歲party...心得篇~

arrow
arrow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