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沒有想要大肆慶祝生日的心情

上次是因為剛來紐約 生活還不是太開心

這次可能真的就是只是......老了...

發現自己離30又遠了一點..."四捨五入"要進位成35 (而不能繼續宣稱是30"出頭")

P1070075.JPG  

過去的這一年 我收穫滿滿 新婚 新工作 新家 是個很棒又充滿感恩的一年

生活真的沒有甚麼好埋怨 沒有煩惱 沒有遺憾

紐約的生活漸漸上軌道 可以說開始enjoy being a new yorker了

隨著我fb上朋友們的照片update 漸漸被baby照片給佔據 (不誇張 有天我log in 的時候 連右邊邊欄的廣告也是和baby有關)

似乎全世界都在提醒我: "It's about time..."

也不是說我們沒有打算 只是之前希望在10月度蜜月之前 baby不要來報到 (幾個朋友的蜜月都有因此而泡湯)

10月回來後忙房子 然後是無止盡的visitor來住我們家.....(從12月初一直到1月中)

所以真的沒有甚麼機會ㄚ

 

本來想說如果爸媽在過年時來我剛好有了 就可以順便慶祝了 (也可以遮衍我婚後暴食導致暴胖的事實....>.<)

可惜並沒有如願

那是第一次我在廁所裡對著驗孕棒嘆息...雖然沒有很沮喪 (因為也沒有試的很認真...:P) 但還是有點小失望

而且馬上被全家圍攻說我怎麼可以沒懷孕還這麼胖.....哇...

 

2月初我又懷疑了一下  

為了不讓太多人知道我的失望 我決定剛好等Steven去出差時我再來偷偷驗

那天想要去買傳統"兩條線"的驗孕棒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只好買比較高級的digital版本...(會直接顯示"Yes" or  "No")

這樣也好 一拍兩瞪眼 不用猜半天

早上起來驗出結果 當晚就決定把它裝在盒子裡面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送給Steven...:)

 

一直到2/24我們才預約到醫生去做第一次產檢 (順便確定)

第一次照超音波 看到肚子裡面真的有一個胚胎的感覺好奇妙

雖然寶寳這時還沒成型 (只有1.25cm) 但是看得出頭和身體ㄟ!

IMG00537-20110224-1646.jpg  

[從monitor上照下來的超音坡影像....像一個小蝌蚪一樣的寶寳!]

從今天開始 生活就要開始不同啦

今年的生日 也因此有了不同的意義~

很期待...希望Baby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