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距離上一次寫blog已經兩個月

這一陣子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負面情緒最多也最久的一次

好幾次想提筆紀錄下來 又懶懶的什麼也沒做

想說 再過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一直沒好轉

職場的環境很challenge 自己被逼到沒有辦法勝任 就開始發懶

整個的想放棄自己 放棄相信自己的能力 放棄去努力

以前的那些不服輸 充滿鬥志與自信的性格不知跑哪去了

生活裡一個齒輪(工作)轉不順 其他就全揪在一起都卡住了

No work-life balance... 沒有好好經營relationship...沒有好好拓展朋友關係 越來越不像自己

惡性循環 找不到出口

看看身邊的朋友在不同的人生階段 有不同的重心

我茫然了

我的重心是什麼???

 

以前很自然的回答是"工作"

在Atlanta時工作順心 自然其他的生活都能兼顧的很好 有心情有時間有心思的去經營

到這裡一切都新 但"重心"一下子變的超不順

很自然的我燃起"工作該是我生活重心嗎?"的懷疑

所以逃避.....

期望工作上uncontrolled的部分能好轉 但短期之內卻不確定是不是能真的解決 (顯然兩個月後並沒有發生...)

 

只能從"讓自己快樂一點"下手了

找一些新的生活"重心"和樂趣

自己加油一下

 

短暫回台充了電 (sorry 這次沒有昭告大家 因為時間太短 加上心情不好耍自閉)

希望正面向上的力量趕快回來

衝 衝 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