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13.JPG  

有這個”After Party”的想法 來自於參加幾個在國外的婚禮

一般國外婚禮因為會有部分親友從外地來 (美國太大了…)

所以總覺得難得大家聚在一塊 所以婚禮完都在來一個續攤

通常是年輕人為主

Either 是跳舞喝酒狂歡的派對形式 或是 簡單溫馨的轟趴

對我們來說

我知道以一般台灣婚禮的形式 大概在酒席間都沒甚麼機會和朋友好好聊聊

以我一年回台灣一次 總得好好把握

至於 Steven…更是覺得要好好和他從國外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喝個夠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安排 很開心那天晚上來來去去大概有30來人捧場吧

餐點的部分 我們在世運先預定了一些鹹甜各半的派對點心

IMG_1791.JPG  

IMG_1792.JPG  

酒類部分君悅說房間內酒隨我們喝 (我們真的喝到完)

有中午婚宴剩的威士忌 再加上加訂的六桶鮮啤酒

其實沒有特別安排甚麼節目

我有叫我弟幫我請蘇打綠ㄚ可是應該請不動吧呵呵 所以我叫他準備變魔術當我的備案

不過有和大家聊到天真的很開心

中間Steven安排的surprise我倒是沒預料到很貼心

 P1050342.JPG  

最後朋友們來的小小鬧洞房 我也沒料到 (可能真的太累了竟然會沒有戒心)

還好前兩關都可接受

我乾啤酒 Steven乾威士忌

IMG_5043.JPG  

在我身上幾個部位擺食物 Steven要用嘴巴一一啄起來

IMG_5056.JPG  

最後這關我以前也玩過類似的在別人身上

我們朋友的指示是說 在指定時間內Steven把他的衣服脫下 穿到我的身上來

但笨蛋Steven大概是喝醉了 以為遊戲是要我們兩人的衣服互換

導致我在棉被裡面奮力的和我的頭髮掙扎 (因為太大矇 衣服完全脫不下來)

這位老兄非但沒幫我 還很得意自己可以穿的進我的小size衣服

IMG_5077.JPG  

等到時間到我們的棉被被拉開 (我朋友真的是整個拉開不留情面 因為他以為我們換好了)

我完全就是一走光 (還好有換成紅內衣而不是白天的Nu bra..不然超尷尬)

IMG_5078.JPG  

當晚的party就在我披頭散髮和有留到最後參予鬧洞房的人合照中結束  (留下這張證據 我就知道以後要找誰報仇了…hehe)

P1050368.JPG  

arrow
arrow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