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本來是不在婚禮規劃裡面的

因為我們在蘇菲雅照的婚紗照裡面 有一組造型我們不大滿意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哪一組吧 就是那組我看起來像Steven他姐姐那一組…XD)

在挑片時我們隨口抱怨 被老闆娘聽到了

他二話不說 馬上說要讓我們重拍一組

但其實那時候 (0912月初) 我們已經快要回美國了

根本挪不出額外時間 只能等婚禮回到台灣時才拍

所以我就想 那乾脆拍全家福好了 (反正媽媽一直有小抱怨說我們都沒邀他們一起來拍婚紗)

至於拍的時間呢

因為家人們在台灣的時間都很趕 (Steven他哥和我弟都是禮拜四晚上到 禮拜一早上走)

考量到大家還要梳化集合準備的時間

就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婚禮結束直接衝蘇菲雅去拍

一來一鼓作氣就給他一次累到底 二來大家那天都穿的美美的又都有做造型

省去不少額外麻煩

 

想也知道大家那天中午婚禮結束時已經累翻了

4:00左右婚禮結束 大家陸續回到我的新房集合

看到大家疲累的臉 (我自己也是又餓頭又痛)

其實有那麼一下下很不忍心 想要取消

在大家很體諒又很support的神情下

新娘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 往蘇菲雅出發 (好狠心的新娘~)

結果大家都覺得是很值得的!

我們總共挑了十張照片

有幾種不同的組合

zl9f8012.jpg  

可憐的小Ian被時差折磨的怎麼都叫不醒

所以有幾張他只好缺席了

 zl9f7999.jpg     

我弟下海開始變魔術 終於把兩兄弟都逗醒了

ZL9F8030.jpg  

倒是哥哥Nathan越照越起勁

攝影師已經拍完了 還自己爬上椅子擺起pose…

所以留下這張很自然的照片

ZL9F8010.jpg  

雖然沒有特別講好 但是大家的顏色配合的滿協調的果然是一家人ㄚJ

 zl9f80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菲雅 照全家福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