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婚禮彩排通常都安排在婚禮的前一天

主要的婚禮人員加上伴郎伴娘

大家在婚禮前一天下午把流程走一次

當天晚上 會有所謂的 Rehearsal dinner...原則上只有參予彩排的人- 親近的家人和婚禮主要人員參加

算是比正式婚禮稍微casual的場合 也算是額外謝謝親人和婚禮主要人員的機會

 

我本來也想如法砲製

在禮拜五那天彩排 所以婚禮當天(禮拜六)早上就比較不匆忙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君悅的宴會廳在禮拜五當天被某企業全天包場 (8:00 am to 11:00pm)

宴會廳在當周只有禮拜二下午有空

但是偏偏Steven的家人 我的主持人 還有我的伴郎都是禮拜四晚上才到

一波數折後我決定把彩排拆成三

1. 禮拜二下午: Steven,我, 我爸媽, 加上江欣到正式宴會廳現場做第一波彩排

先是讓龜毛的新郎熟悉場地 然後我們也帶著我們的音樂和MV到現場試放

江欣臨危受命當我們的代打主持人 (因為Kristy那時還在日本)

君悅在婚禮當天的總場控也到場和我們對流程

(這當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第二次進場的感恩MV是要給爸媽驚喜的 所以我先把媽媽支開 再去宴會廳試放

沒想到我們到現場時 君悅有其他工作人員在用場地 等超久他們才把場地給我們用

所以等我們試MV試到一半時 我媽竟然開門進來!!! 害我嚇了一大跳 趕緊把他推出去

然後對君悅工作人員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2. 禮拜五早上: 所有wedding party 到齊 (包括雙方家長 花童 伴郎 主持人等等) 在君悅另外找一間小型會議室彩排

君悅在婚禮當天派的新娘小秘書也到場和我們一起走流程

大家走了兩次流程

P4090349.JPG  

P4090363.JPG  

 (當中發現還是要有戒枕本來戒指想要放在心型盒子裡面 但是彩排發現Nate可能兩手一開戒指會順勢掉出來….:P 所以有彩排還是有差…)

P4090374.JPG  

一起看了進場的DVD

P4090397.JPG  

然後就驅車前往鼎泰豐大快朵頤

P1000439.JPG  

3. 禮拜六早上:  這算是一般人都會有的在婚禮前的總採吧 因為之前做了很多次 所以總採除了音樂在一個地方有小小出錯 其他都很順利 我也就很快可以回到新娘休息室 stand by 換造型囉

 

我知道一般在台灣大家都不會如此搞工的彩排這麼多次

可是像我這種龜毛又把流程寫的很細的人

深知如果到時不如我所規劃 我的臉會很臭

所以還不如事前多推演幾次

也難為我的工作人員了

唯一的缺點我發現我爸後來正式來的時候都沒哭 (還是說這是優點?)

只能說 因為彩排太多次 大概最後比較沒有感覺了吧 (因為我媽說我們第一次採的時候我爸有眼泛淚光…haha)

20100410-IMG_75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彩排 君悅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