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就這麼過去了
第一次沒有過生日的動力 大概是因為害怕
一覺醒來面對多了一歲的我 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自己呢?

還是感謝很多記得我生日 陪伴我過生日的所有人 給了我很溫暖的祝福
爸媽阿姨弟弟的祝福....Steven的surprise gifts
紐約朋友的dinner & shots (第一次被灌的好醉...)
ATL, 台灣朋友的簡訊和電話和eCards
我還是很幸福的
只是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從低潮中走出來....

 

吃吃喝喝的紀錄:

Friday Night....Dinnfer at Cafe Espanol

 DSCF2894.JPG

Drinks at Apple Bar

DSCF2905.JPG 

Saturday...SPA and Afternoon Tea at St. Regis

 DSCF2913.JPG

Saturday Night...Sarah's bachelorette party

DSCF2924.JPG 

Sunday lunch...Ramen at East Village

DSCF2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